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建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10日下午,校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组总结大会在G202召开。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莫宇宏关于主题教育第六组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主题教育第六组各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主持。

莫宇宏分从谋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整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方面进行了总结,机关、学工、后勤和经管四个部门都积极谋划部署,用心听、真心学、努力悟、重落实,做好学习教育和调查整改。在收获与体会方面,单位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的政治自觉,在行动上增强了履职尽责“担使命”行动自觉,并把我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用到日常服务工作中去,进一步牢记了“找差距”的宗旨意识。同时,莫宇宏还提出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国亮在讲话中肯定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四个部门把“改”字贯穿始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为此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同时他对四个部门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非一阵子的事,要反复查找问题进行反思,继续整改落实;二是要时刻牢记党章放床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检视,明确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可以做;三是要与时俱进,不喊空口号,把所有工作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将真正复杂的问题持续立查立改,将主题教育经验同迎庆建校百年、重温百年爱国奋斗道路紧密结合,在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促进工作向前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