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英科医疗向我校捐赠两万五千支医用手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312日,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医用物资——25000支医用手套,用于支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处代表校区接受了企业捐赠,并移交给后勤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对爱心企业在关键时刻的有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捐赠既体现了我校与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深厚感情,是精准就业理念在校企合作层面的成果显现。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1年以来每年来我校举办招聘会,支持校区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英科医疗无偿向校区捐赠医用手套,展现出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未来校区将加大与英科医疗的全方面合作,继续输送优秀毕业生支持企业发展。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山东省淄博市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耗材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制造企业,于2017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器械、保健理疗、检查耗材等系列产品。英科医疗目前在全球拥有12家分子公司,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疫情以来,英科医疗多方面筹集国内急缺医用防护物资支援“疫战”前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社会力量。


                                            (记者 桑峰文/迟春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