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颁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校区定于74日(星期六)上午630在主楼广场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证书颁授仪式,请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参加毕业证书颁授仪式的同学请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2米以上的间距。

2.参加毕业证书颁授仪式毕业生应于6:05前在各自指定区域坐好。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应组织带领毕业生参加仪式,在各自所在区域就座,并负责维护好场内秩序。主会场在主楼广场,分会场在明学楼、功学楼。

3.毕业证书颁授仪式会场系庄重场合,请注意着装整洁,学位获得者必须正确着学位服入场,着装必须注意规范,男生不得穿短裤,全体学生不得穿拖鞋和凉鞋出席。上台接受学位前,请学位获得者自行将流苏置于帽檐右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4.毕业证书颁授仪式以班级为单位按顺序入场。顺序是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本科毕业生。

5.请参加仪式的同学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在校长及导师教授入场及退场时,在场人员应起立鼓掌致意,以示尊重。颁授仪式接收的同学请尽快离开会场,不得逗留。

6.毕业证书颁授仪式过程中,校区已在最佳机位安排专人为每位同学以及班级全体同学摄影留念,其他自行安排摄影的同学请予以配合,切勿干扰。

7.毕业证书颁授仪式会在“哈工大威海官方B站”全程直播,欢迎广大师生以及毕业生家长在线观看。直播间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1735561

直播间二维码:

学生工作处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