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商学院】第十六期创业公开课--“从威海起飞”-科比特的十年成长之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924日晚六点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业商学院第十六期公开课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公开课的主题是“从威海起飞”-科比特的十年成长之路”。本次公开课邀请到大疆无人机创始团队成员之一、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致辉作为主讲人分享经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创业商学院副院长杨俊敏出席公开课现场。

  公开课开始前,赵国亮副校长为卢致辉颁发聘书,聘任卢致辉为创业商学院创业导师。


  聘任仪式结束后,卢致辉师兄分享了他作为大疆无人机创始团队成员之一以及离开大疆之后成立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心路历程。在整个讲解过程中,卢致辉师兄的发言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在提问环节中,卢致辉提出了大学生创业虽好,但要做好充足准备,不要贸然尝试,同时管理公司时要不断革新,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创业商学院公开课的举办,使在场学生不仅了解了卢致辉深耕无人机领域的成功故事,更培养了创新素养,增强了创新意识,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