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校内岗普查及加强日常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各位同学:

 为了解校内岗在职人员工作情况,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学生和设岗单位的实际需求,学生工作处下属勤工助学管理中心自20201026日开始,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内岗普查工作,请2020年从事校内岗工作的同学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94845022.aspx填写调查问卷,填写问卷的截止时间为111日中午12:00,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另外,本学期校内岗全部上岗人员名单已经确定,共计488人;本次工作时间为202010月至12月,结束时间以最终通知为准。在任期内(非结束时间)如果学生因个人理由离职,需在确定离职前至少填写提交离职申请表(见附件)。学工处审核通过后,设岗单位方可二次招录。学生在提交离职申请后方可申请新的岗位。



                                     勤工助学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201026

哈工大(威海)校内岗离职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