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暨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启航、魏佳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020117日下午14时,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暨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创始人、总裁、宋森华先生,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行政总监吕洁姝女士出席会议并担任嘉宾评委。


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由我校区9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宋森华所创立。截止目前,宋森华校友先后捐资300余万元支持校区发展,并设立各项奖助学金以激励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的工大学子。2020年是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的第五年。


本次大会由24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及现场答辩。他们有热心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有参加各类竞赛获得佳绩的优秀选手,有社团组织中的中流砥柱。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完美演绎了什么是德才兼备的工大学子。


     经过前期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后进行核算统计,李东豫、郑凯强、夏薪婷、崔妍、林教轩、曲艺、郭佳、郝永婷、章逸凡、许敬鑫等10名同学获得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郑煜民、席文玉、郭松鑫、钱守道、陈汪汪、牟潇、张容泉、江玉娇、孙兆柏、王熠喆等10名同学获得泽世德才兼备提名奖。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疫情防控、复学返校、线上教学、新生军训等前所未有的挑战,全部被一线学生工作者一一化解,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立德树人”,黄蕊、杨俊敏、邓平平、曹竞、王佳浚、孙江燕、韩茹、张云凯、张沥丹、郝广义获得2019年度泽世立德树人奖,马海鹰老师和宋森华校友共同为获奖老师颁奖。


泽世“立德树人”奖获奖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在讲话中说到,“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部署、线上教学组织、新生军训训练,一个又一个颇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都被我们顺利拿下,学生工作队伍被戏称为最有战斗力的队伍。学生工作虽然辛苦,但也掩盖不了学生工作带给我的成就感、幸福感、满足感。今年我们共同见证哈工大跨越百年,相信哈工大在新百年会再铸辉煌,打造更多的大国重器、培养更多的杰出人才。



宋森华校友表示校区所处地理环境优越,悠悠沃土更能培育出大批优秀人才,泽世集团将继续帮助优秀的莘莘工大学子,搭建成长平台,助力母校培育更多杰出校友,希望同学们坚持以德为本,争做新时代建设者,并将工大精神和校友互助精神发扬传承。


马海鹰老师表示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的设立响应了国家对人才培养的号召,是对人才的鼓励与支持,泽世“立德树人”奖教金的设立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感谢宋森华校友,感谢泽世集团的支持,同时对一线学生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网络授课以及军训期间工作的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学生工作队伍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继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希望工大学子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继续创造工大新百年新辉煌。

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嘉宾评委还有: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联席CEO 范志军先生,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CEO兼首席财务官贾华忠先生,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东非区区域代表,坦桑尼亚工贸国家总经理孙长亮先生,泽世供应链管理集团高级人事行政总监邢娜女士,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新伟副教授,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京明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功亮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季振洲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 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宋蕙慧副教授,理学院副院长范德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平教授,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刘玮副教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俊敏老师。


/王启航、魏佳怡   /乔日飞、岳子皓、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