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周光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112416:00,学团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306召开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全部参加学习。

学习从“中央全会都做什么”开始,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贡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系统观念”、“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仍然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创新的核心地位,科技自立自强”等几个重要概念进行了重点解析。赵国亮深入浅出的讲解,再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这节党课所有党员都获益匪浅。

十九届五中全会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提振了信心,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中国梦的实现接续奋斗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