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商学院第十七期公开课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215日晚,创业商学院第十七期公开课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两位优秀的工大校友韩佳雷和李川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授课。创业商学院公开课,是在创业商学院精英班核心课程体系外单独开设的课程,重点邀请行业精英或优秀校友回校授课,专注于提升为学生拓展视野,提高创新创业的能力。

韩佳雷校友是千脉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千脉传媒的业务模式,以及十年来的新媒体的发展趋势,之后又重点介绍了短视频平台的商业模式,以公司创办的故事娓娓道来,启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思维。

李川校友是青岛威巴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力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向同学们讲授了创业成功的几个关键点,时代和市场在变,但变就是唯一不变的,半步先驱,一步先烈,寻找市场痛点,重视工业设计,定位定天下,定价赢市场。

两位优秀校友的授课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认同,同学们在两位校友的演讲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受益匪浅。怀揣着对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梦想,同学们也必将乘风破浪,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未来创业商学院将继续以公开课的形式邀请创业校友、创业导师来到到校园举办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更好地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