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新生红歌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崔肖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红星辉耀一百载,放歌志冠三军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无数中国青年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祖国,谱写了华彩的时代篇章。94日下午2点,“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新生红歌赛如期举行。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歌声献礼,展现了新百年哈工大学子爱国奉献、开拓奋进的精神品质,继承发扬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军训团教官代表、学生工作处领导以及各学院副书记担任红歌赛评委。

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昂扬,以磅礴的气势激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一二三四歌》、《中国军魂》、《当那一天来临》等歌曲。比赛中还穿插了诗朗诵、舞蹈、击鼓等节目,形式新颖,表达了全体同学对党的忠诚和祝福。比赛进行到半程,音乐爱好者协会的学生代表为新生们带来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现场气氛热烈。全体新生在比赛最后合唱《哈工大之歌》,在歌声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带着哈工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向着新时代前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二营五连、一营三连、二营一连、六营二连、一营五连、二营三连、六营三连、六营四连、三营三连获得三等奖,五营二连、四营五连、四营三连、五营三连、一营二连、一营四连、三营一连获得二等奖,五营六连、四营四连获得一等奖。

(文/  布雨欣 梁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