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就业能力训练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96-17日,2021年第一期就业能力训练班顺利完成,在学生工作部(处)就业中心的精心筹备下,按照模块进行策划,邀请了智联招聘、小虫微课等校内外专家7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举办了《就业形式分析与简历制作》、《结构化面试应对指南》、《情景面试与技巧》三场讲座及案例分析、进行了集中“11”简历修改、举办了《模拟面试》,参与活动学生500余人次。

就业能力训练班,是我校就业“精准指导”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我校应届生毕业生的求职意识,强化求职技能。与此同时,面对毕业生就业新情况,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求职信息,拓宽求职渠道,本学期初,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设计制作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发放给每个毕业班宿舍。在就业精准指导理念指导下,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各类工作坊和个体咨询之中,辐射面越来越广,满意度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