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首届湖畔音乐节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园文化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9月19日—20日晚校区首届湖畔音乐节在主楼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湖畔音乐节由校团委主办,校园文化部承办,旨在建设多元的社团文化,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以打造全面多元的学生为目标,以弘扬工大文化、打造精品社团为宗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载体。本次湖畔音乐节邀请校内音乐类、乐器类、电视台、广播台以及主持类等社团共同参与其中。用旋律表达梦想,用音符抒发热爱,用乐器陶冶情操。


音乐爱好者协会的《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将我们的思绪拉回童年《手心的蔷薇》让我们感受到浪漫至死不渝;更有新生大展风采21级经济管理学院的新生乐队演奏《小情歌》以及大一新生们演唱的《有点甜》,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吉他爱好者协会为我们带来超燃旋律;说唱社的展现让全场情不自禁地鼓掌;主持人俱乐部带来的话剧,诙谐幽默又不失典雅庄重;校广播台演唱的《如果当时2020》,旋律动人,回味无穷;更有月光海洋器乐社带来的多个乐器合奏,优美动听;最后以校合唱团演唱的《雪花的快乐》结束第一天湖畔音乐节的举办。


9月20日,小雨淅淅、寒风习习,仍不能掩盖同学们与音乐同行的热情。19:00伴随着说唱社同学们劲爆的音乐,湖畔音乐节的续幕再次准时拉开。紧随其后的音乐爱好者协会、吉他爱好者协会的演出也同样的精彩。更加激情却随和的音乐,自然引领着观众更加欢欣又热忱的互动。在演出的高潮,台下的观众们纷纷站起随着音乐挥动着自己的双手。从主楼广场刮起的音乐热浪,掩盖了今晚的朔风与细雨。在手机闪光灯组成的一片闪烁星河中,为期两天的湖畔音乐节最终落下了帷幕。

本次湖畔音乐节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校园文化部大力推动下落下帷幕。同学们热情地参与其中,不仅展现了音乐的魅力,也展现出哈工大学子对生活的热爱。校团委也将进一步加强社团文化建设,拓展学生学习空间,打造多彩校园文化,建设一流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