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免费发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崔肖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亮火炬之光,传承知识书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火炬之光”活动圆满结束。在连续几日的小雨过后,本次活动于2021916日、17日在学子街正式举办,吸引了数百名同学的参与,为同学们免费发放书籍上千余册。

本次活动的书籍主要来源于大四毕业生的捐赠,以各院系专业课本和考研资料为主。活动虽然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提前到达学子步行街,布置好现场,并热情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选取书籍,参与的同学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好评。

“火炬之光,照亮你我;爱心传递,薪火相承”。“火炬之光”是由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举办的爱心接力活动,收集高年级同学不需要的书籍,在小学期和新学期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同学。活动旨在使书籍在每一届同学中传递,传递爱心,传递力量,传递精神,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哈工大人的温暖,参与到哈工大人的爱心传承当中。


(文/图 李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