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0月1日上午,校区师生在主楼广场举升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用行动向祖国献礼,用深情向祖国告白。校区团委书记胡韬、团委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00,沐浴着晨曦的阳光,校区师生列队整齐。国旗仪仗队成整齐的方阵向国旗台,步伐训练有素,身姿挺拔有力,神情严肃随着旗手有力的挥旗,五星红旗在空中豁然伸展开来,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唐晨,以《生逢盛世 重任在肩》为题作国旗下演讲:新一辈哈工大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笃行致远,薪火永续。 表达了工大学子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升旗仪式以全体师生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以及“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的祝愿声中结束。

(潘越颖/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