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场地及申报入驻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关于调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场地及申报入驻的通知

学院、各学生团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科技创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将重新规划场地使用,优化基地使用效率,帮助学生创业活动开展,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特组织遴选我校创新创业个人、团队及企业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创新创业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2021101212:00

公开答辩评审:20211016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25

二、申报条件

1、创新、创业团队经营的项目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规章制度相抵触。

2、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原则上为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两年内的我校大学生,参与过大一年度项目、科技创新立项、创业基础课、创业实训等创新、创业活动的大学生优先考虑。

3、创新、创业团队自愿接受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4、创新、创业项目应具有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

5、创新团队应具备指导教师和项目获奖资历,创业团队应具备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

6、入驻团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公司注册手续,创新团队须在取得成果并成熟后转化为创业项目并组建创业团队。

三、申报提交材料

(一)新入驻团队需提交资料:

1、实体企业提供申请入驻的材料:

含:(1)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2)创业计划书;(3)公司相关管理制度;(4)法人代表及团队成员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5)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书复印件

2、创业团队提供申请入驻的材料:

含:(1)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2)创业计划书;(3)社团相关管理制度;(4)团队成员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5)创业社团登记表

3、创新团队提供申请入驻的材料:

含:(1)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2)创新项目书;(3)创新团队组织结构和管理制度;(4)团队成员的学生证;(5)创新团队成果(获奖证书或专利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已入驻团队需提交资料:

《基地入驻团队发展调查表》

四、材料报送及答辩

申报相关材料请于10121200之前提交到就业中心(活动中心南区424),电子版发送邮箱hgdwhjy@163.com,标题注明基地入驻申请+团队名称

学生工作处将在1016日(暂定)组织已入驻和新申报项目进行答辩评审,所有申报团队都需要准备3分钟以内的答辩,最终结果将在校区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新入驻的团队签订《入驻协议》、《入驻承诺书》,办理其他入驻手续。学生工作部(处)将根据入驻基地团队的评审结果给予相应的空间和资金支持。

未尽事宜请联系:老师,电话:0631-5687720

另外,请团队负责人加入基地入驻答辩通知群(QQ:490698701),后续通知将在群中发布。


附件:

附件1:入驻申请表.doc 

附件2:入驻团队发展调查表.docx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