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学生心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威海校区心理中心将对全校高年级本科生(一年级已经完成)及研究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

一、测试方式

各学院根据学生情况自主安排,测试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

二、测试内容

本次心理普查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SCL-90)、抑郁自评量表(SDS)。

三、测试步骤

第一步:进入校区心理中心网页:http://222.194.10.249/

第二步:方式:学生;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

第三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心理评测中心”下的“心理普查”,先完善个人资料,然后选择要做的问卷按照要求做答即可。

四、测试时间

20211022日之前完成

五、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务必登录校园网才能进入测试系统;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完成问卷题目。测试完毕后,同学们对测试结果若有疑问,可以致电5687533或者直接到心理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北320)跟老师交流。


                                                      学生工作处心理中心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