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威海允祯贸易有限公司为校区学子捐赠冬服
发布者:崔肖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202211月6日,在“立冬”来临之际,由校区93级校友全翠玉女士捐赠的200件冬服顺利送到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手中,用爱心助力哈工大威海校区第11个“寒冬送暖”活动。

全翠玉女士,校区93级计算机专业校友,2008年创办威海允祯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十余年发展历程促生允祯蜕变。公司秉持“服务感动客户,品质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与FILA、ANTA等世界知名服装品牌建立良性稳定合作,开发款式、订单出货量连年增长。校友时刻心系母校发展,在寒冬到来之际,捐赠冬服为哈工大学子送来温暖。

学生现场领取冬服,并在贺卡上留言,表达了对学校和校友企业的感谢。同学们在贺卡上留言:作为哈工大学子,一定刻苦努力,仰学术之坚,钻之愈深,勇攀高峰。相信同学们未来会成为优秀学子,不畏困苦,披荆斩棘,在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的同时,成长成才,将温暖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