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陆家,梦想启航”第五届“校长杯”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书豪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4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在陆家,梦想启航”第五届“校长杯”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在线邀请了昆山市陆家镇党委委员程帅杰、财政和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时嫣菲担任特邀嘉宾评委;同时,邀请到山东林铂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环翠区科技创新孵化器总经理董永尧,威海创业大学执行校长曲华斌,和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校区学生工作处处长杨俊敏,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昆山市陆家镇党委委员程帅杰在线进行交流,介绍了昆山陆家镇的产业规模,展现了陆家镇创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陆家镇全力支持我校学子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广大师生通过企校对接“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的方式,到陆家创业发展。

本次大赛共有84个作品报名,46个项目经过院赛初审,最终14个优秀项目进入到决赛路演答辩环节参与决赛的各个创业团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各评委就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由团队代表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答。答辩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威海校区创业项目在陆家镇落地的宣传片,一同回顾威海校区和陆家镇创业项目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双方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五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八个团队获得二等奖,十一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后附获奖名单)

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第五届“校长杯”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创在陆家,梦想启航”第五届“校长杯”创业大赛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