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威海 共赢未来 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哈工大(威海) 校地企引才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18日下午,“选择威海 共赢未来”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哈工大(威海)校地企引才座谈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明霞、威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毕见品及山东广泰空港集团等8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及汽车工程学院等5个相关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杨俊敏主持。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为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定期与企业座谈交流十分必要,校区将持续为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也期待校地企三方继续加强了解和交流,结合就业工作实现产、学、研全方位深度合作。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俊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整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增进了与会人员对校区及毕业生情况的充分了解。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明霞介绍了近几年来威海制造业的高速增长发展情况,并表示随着增长,所需求的理工科人才大幅增加,为此,威海市着力构建就业服务平台,现有6000家企业入驻平台,所需岗位超过10万个。同时,威海市建构了“1+4+N”创新平台体系,大力培养创新人才,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陈明霞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5+2+1”的人才引进政策和安居工程,她强调威海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兴威”战略,为高质量优秀人才提供优厚待遇。

座谈会上,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项楠和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专员姜在杰代表企业发言,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和人才招聘等相关内容。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共同参加了企业招聘会。现场共有3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参会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地企三方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