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创”训练营开课通知
发布者:周光凯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为更好的备战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哈工大(威海)第五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优秀参赛项目的培育工作,利用2023年寒假期间开展“i创”训练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时间

训练营第一期:20221226--20221228

训练营第二期:202315—202318

二、授课方式

线上授课,直播或者录播形式

三、授课对象

打算报名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团队、哈工大(威海)第五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以及其他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感兴趣的同学。

四、授课计划

五、其他

1.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计20234月份开始报名,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计20231月开始报名。

2.比赛、培育相关具体培训会在备赛群中公布,请大家加QQ群(433436829)。

3.本次训练营每一期可计作创新创业讲座两次,具体考核办法见群中说明。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