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子风采

2013届哈工大优秀本科毕业生朱漳:一路前行,将努力继续

2013届哈工大优秀本科毕业生朱漳:一路前行,将努力继续



朱漳,男,09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曾任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班级宣传部长。他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课堂之外,他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曾获得哈工大三好学生、哈工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芝兰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

 

一路前行,将努力继续

学习---奏响大学主旋律

在本科学习阶段,他一直对专业学习充满着兴趣和热情,同时也明白夯实基础的重要性。在各门课的学习中,他始终保持优秀的课堂表现:课上思维活跃、课下主动阅读、坚持自学,通过各种方式与老师交流。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他收获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荣誉,更重要的是严谨治学的态度与严密的逻辑能力,这种态度与能力将使他受益终生。

    

工作---无憾付出,无愧收获 

大学是一个锻炼和提升综合能力的摇篮。想在大学里使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的他更是抓住了每个机会,从班干部到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四年来他一直活跃在不同的领域,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实现着自己对青春的诺言。

大一开始,他就担任了班级生活委员一职。一丝不苟,细致入微,认真负责,这些词放在他身上一点也不为过。跟每个同学和班主任的定期交流,他积极构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大二的时候,他开始活跃在院学生会中,积极协助各部门完成院学生会的每一次学生活动,并配合老师积极将学院的最新动态传达给同学。

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他能灵活处理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在丰富的课余生活中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提高了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锻炼了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

 

生活---享受青春的阳光 

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无论是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还是篮球赛都有他的身影。在班级,他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但是他所在的班级因为有了他和一群可爱的同学而充满活力。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他对他的母校和一路上支持和帮助过他的人充满了感恩,感谢有他们陪伴了四年的青春,在这四年里,他成长了很多。带着母校老师沉甸甸的赠与,他将一路前行,将努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