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工新闻

2015年三校联合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放飞于心,成长于行

2015年三校联合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5年5月24日下午,由哈工大(威海)心理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哈工大(威海)、山东大学(威海)、哈理工荣成学院三校联合心理剧大赛在我校N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三校代表老师共同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来自三所学校的七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

经过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介绍后,各校代表队伍以抽签的形式进行心理剧展示。首先出场的是山大的两支代表队伍,他们以生动的表演将场上气氛渐渐带入高潮,现场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掌声。接着哈工大的三支队伍进行展示,他们以精湛的演技和接地气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哈理工的代表队伍也不逊色,通过视频与现场表演结合的方式,将励志向上的的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比赛间隙,音乐爱好者协会和凤舞社为这次比赛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调节了气氛。在互动抽奖环节,心理协会会长抽取三名幸运观众领取相应礼品,场上气氛再次达到顶峰。

本次比赛持续将近3个小时,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内心的变化与思考,用剧情中的酸甜苦辣展示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引起其他同学的共鸣。

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哈工大《支付宝的故事》、《进化论》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二等奖,《终有花开》获得三等奖。最后,心理健康中心张宁老师对本次比赛中各个队伍的表现提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且对山大和哈理工两所学校参赛人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我们的心理剧大赛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