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校规章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自我管理组织建设的意见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文件

 

校党发〔2010〕16号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自我管理组织建设的意见

 

各党委(总支、支部),各院(系、部)、处、办、直属单位:

2005年我校研究生会成立以来,研究生自我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在研究生学术交流、维权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随着我校研究生人数增加,同时也为满足不同学科发展的需求,进一步调动各学科研究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学校决定按学科在校研究生会下设研究生自我管理分支机构。具体要求如下:

一、院(系)研究生人数达到50人,可设立研究生分会,院(系)研究生人数不足50人,可设立研究生学部。

二、研究生分会和研究生学部统一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生会章程》下工作。

三、研究生分会及研究生学部日常工作在院(系)党委(总支)的领导和院(系)团委指导下开展,新成立的研究生分会及研究生学部由所在院(系)党委(总支)批准,报校研究生会秘书处备案。

四、研究生分会可下设相应的部门机构,研究生学部可下设若干工作小组。

五、校研究生会需进一步修订完善研究生会章程。

 

 

 

                                                                                        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主题词:学生工作  组织建设  意见

哈工大(威海)学校办公室        201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