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工新闻

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第四次大例会成功召开

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第四次大例会于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在N206教室召开,中心副主任崔肖月主持了会议,会议环节包含了主任讲话,部长工作总结及工作安排,勤梦义行活动的宣传,部员生活趣事分享。

会议开始,监察部梁嘉诚汇报例会人员到场情况,宣读五月份优秀部员名单,之后由中心副主任崔肖月总结送大四晚会,对晚会的成功举办提出了表扬,又提到了自己大一准备送大四晚会时和大家一起排练节目可以增进部门内部的感情的经历,希望我们勤管感情依旧。中心副主任李伟翔做主任讲话,主要包含了五个部分,首先也表扬了送大四节目准备的用心;第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中心勤梦义行活动和小学期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将举办中心内部羽毛球赛;,因为6月16日是父亲节,提醒大家别忘了给自己的父亲打个电话祝他们父亲节快乐;,进入考试月,督促大家好好复习准备考试。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部长做上个月工作总结和下个月工作安排。监察部部长赵光宇总结监察部五月工作主要是校内岗及家教岗的考核等,又提到了父亲节,考试周以及刚刚在6月15日结束的六级考试的相关事情

项目部部长王文杰总结项目部五月份工作:勤工助学站的日常运营,火炬之光活动的准备及收书活动的进行,飞蚂蚁活动筹备工作;关于六月份工作安排:小学期的中心羽毛球赛,火炬之光活动举行。对于日常生活,王文杰部长谈及了自己对于熬夜的看法,劝大家不要熬夜,又分享了自己烟台马拉松的经历。

办公室部长王蕾总结办公室五月份工作:对于送大四晚会的策划及各类准备工作;六月份安排为第四次大例会新闻稿的撰写及配合其他部门工作。王蕾部长讲了自己在考试周复习过程中的趣事,也强调了复习时有一个好心态的重要性。


外联部部长孙正航总结外联部五月份工作:失信违约制度的制定,拉赞助,家教岗及校内岗的日常进行。孙正航部长回顾了送大四晚会,分享了外联部部员们的趣事。

宣传部部长张如研总结宣传部五月份工作:火炬之光活动海报的印刷,送大四活动视频的制作,送大四活动排练及勤梦义行活动的宣传工作。张如研部长同王文杰部长一样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熬夜,同时现场宣传了勤梦义行活动。

内务部部长张金卿总结宣传部五月份工作:助学站的运营,账单的汇总汇报,送大四节目彩排。张金卿部长讲了父亲节自己给父亲买衣服的有趣过程,同时也是希望大家都能在父亲节给父亲送去祝福。

会议第三个环节,项目部部长王文杰介绍勤梦义行活动,讲述去年勤梦义行活动经历,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与。

会议第四个环节由部员们自由发言。项目部李望荣用进入勤管98天里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在勤管的成长与收获的快乐,项目部许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四级条形码趣事,办公室刘心雨第一次参加大例会做自我介绍,监察部王少煜给大家讲解19年全国一卷立体几何题目等等,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分享着彼此的生活。


最后由崔肖月副主任总结大例会内容,再次强调父亲节要感恩自己的父亲,之后交流了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带给我们什么,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第四次大例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文 林腾/图 杨林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