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工新闻

我校与智联招聘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91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智联招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部部长马海鹰、智联招聘校园/国际事业部高级总监齐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俊敏主持,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马海鹰部长代表校区向本次合作表示祝贺,并感谢智联招聘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指出,近年来在多方努力下,我校学子的生源质量和就业去向皆处于良好发展态势,希望智联招聘能够在企业渠道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我校区的推广力度,提高我校知名度和企业认可度,让企业多来我校“看一看”,对我校学子进行最直观的了解。

齐放总监介绍了智联招聘的成长历史与发展现状,并指出近几年企业对毕业生需求的变化趋势:一是适应当下企业产品转型的现状,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类企业对IT互联网方面的人才需求正呈几何级数爆发;二是政府对人才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引进和留住人才的意识十分强烈。他表示,在与我校合作方面,智联招聘将提供校园与企业的平台接口服务,旨在引导双方更多的了解彼此、更早更深入地建立联系,帮助在校学生提前捕捉企业信息、做好求职准备,着力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以期获得更好的就业效果。

签约仪式上,马海鹰部长和齐放总监分别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和智联招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把企业信息带进高校,向我校学子更多的宣传普及招聘平台和求职就业知识,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企合作和校园招聘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