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工新闻

2019级新生班委奖助贷补政策宣讲会成功召开

2019年9月16日晚19:30,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承办的新生奖助贷宣讲会在G102成功召开。

本次宣讲会由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办公室成员姜铁薇主持,到场的有学生工作处周光凯老师、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主任李国瑞、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各部门部长以及2019级新生班委。

宣讲会开始前,在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人员的带领下各班班委完成了签到工作并领取了问询条。随后主持人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周光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各类奖助学金项目及评定细则,包括国家设立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区设立的马祖光奖学金、人民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爱心人士设立的王振涛基金、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最具影响力大学生奖学金等。此外,老师还为同学一一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等级、助学金的评定要求和困难补助、社会资助、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岗等有关我校奖助贷补助学岗位相关事宜。在周光凯老师生动的讲解下同学们积极回应,认真记录


后,中心主任李国瑞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本着“为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为有能力的同学提供机会”的宗旨,为我校同学提供了许多帮助。每年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也会举办一些精品活动,如旧书回收,知识共享的火炬之光传承使命,接力爱心的勤梦义行等。


最后,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的同学们收取问询条,周光凯老师、中心主任李国瑞和各部门部长针对问询条上的问题为同学进行现场解答,使大家的问题得到了全面详细的解释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至此结束,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的校区各类奖助贷补政策以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有较深的了解,希望到场的同学回去后能够会议内容及时传达给班级的同学,同时通过努力拼搏让大学四年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文 朱佳缈/ 图 杨林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