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工新闻

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第五次大例会成功召开


     2019年9月22日19:00,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在N楼112教室召开了第五次大例会。

    本次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伟翔主持,会议内容包括主任讲话、各部门部长汇报工作及讲话、优秀部长部员颁奖以及部员自由发言等四个环节。

    会议开始前,监察部部员刘继琪汇报了例会出勤情况,接中心副主任李伟翔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中心主任李国瑞讲话。李国瑞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迄今为止中心举办的几场大型活动,表达了对大家上一学期工作的肯定,也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李国瑞主任提出,举办这些活动对大家最大的好处就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高了中心凝聚力其次,以搬桌子”为例,主任指出日常小事可以让部员们磨炼自己的工作态度,让大家体会到了奋斗的乐趣。最后,对部长及部员的生活表了关怀。


    各部门部长代表上台汇报工作内务部部长马晓杰、外联部部长闫凯、办公室部长王蕾、项目部部长李桂芙、宣传部部长彭效进以及监察部部长刘昕依次上台对最近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各位部长也在发言结束时在不同方面对部员们的生活表示了关心和期望


    之后,主任和部长代表们为优秀部长和部员们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优秀部长分别为办公室部长王蕾、外联部部长雒晨以及监察部部长赵光宇。优秀部员为来自六个部门的冯孝娴、林腾十六人。最后,副主任李伟翔对获奖者上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更好践行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的宗旨。


    经过短暂的休会后,各部门部员畅所欲言,向大家讲述了生活中的趣事与烦恼并进行了才艺表演。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息,弥漫着家的味道。

    最后,副主任李伟翔上台总结,并宣布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第五次大例会圆满结束。

(文 姜铁薇/ 图 秦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