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   学工新闻

第十七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12月8日星期15:00,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16开展了第十七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由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监察部部长赵光宇主持,活动开始,赵光宇部长向出席本次换届的评审团及换届人员介绍了评选规则。评审团由第十六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主任团和各部门部长组成,评审内容分为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评审团依照竞选者表现打分,根据分数排名选出各部门留任人选。

候选人按照事先确定好的顺序上台展示,每个人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三分钟展示,评审团根据候选人的留任策划案以及演讲PPT进行提问,评选者有两分钟时间进行的相应作答。所有候选人展示结束后,监察部汇总各候选人所获分数。

第十六届中心主任李国瑞进行发言。首先他肯定了大家今天的表现和用心,并表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无论结果如何,都不是因为大家谁比谁好,可能只是现在谁更适合。然后他又表示了对下一届勤管的期许,希望留任成功的部长们能够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有担当与责任意识,可以做到创新与落实,同时提升个人以及组织的影响力。接着他又提到了思想调研中心,早年思想调研中心分出了勤工助学管理中心,而今又并入第十七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是一种缘分,希望这个新的大家庭可以温暖友爱。最后,李国瑞主任衷心祝愿勤工助学管理中心越来越好。


经过监察部的汇总,19位竞选者脱颖而出,赵光宇部长宣布第十七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部长名单,第十七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换届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第十七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仍会秉持“为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为有能力的同学提供机会”的宗旨,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文 林腾/图 杨林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