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思想政治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梁文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20日晚18302019-2020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工处相关领导以及各院系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评选活动。


此次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大会分为十佳班集体候选评比、十佳学生干部候选评比、十佳大学生候选评比三部分。在十佳班集体评比中,参选班级分别从思想建设、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展示了和谐融洽、互帮互助的班级氛围,表现出团结奋进、勇争潮头的班级精神。在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候选评比中,参评同学从学习、思想、学生工作、科研创新等方面展现了个人风采,展现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


经过三个小时的联评,最终十佳班集体候选班级、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以及十佳学生干部候选人择优推荐两名至校本部参加一校三区联评。同时以上评比结果将做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推荐上报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