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夏季学期文化系列讲座学分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由参加讲座的同学本人申请,经新世纪讲坛核对、校团委审批后,夏季学期文化系列讲座的加分申请已结束,现对加分情况说明如下: 

1、一个讲座记2学时,完成8个讲座内容记16学时,获得1学分。完成4个讲座内容记8学时,获得0.5学分;超过4个讲座,不足8个讲座的按0.5学分记;不足4个讲座的,不可以申请相应学分。 

2、申请讲座学分时,讲座次数可与以往听取的夏季文化系列讲座次数累加(2017年至今) 。累计完成4场文化系列讲座内容记8学时,获得0.5学分;超过4场讲座,不到8个讲座的按0.5学分记;不足4个讲座的,不可以申请相应学分。在原已申请0.5学分的基础上,一共完成8场讲座的情况下,即可申请余下的0.5个学分。例如,若2019年夏季学期完成5个讲座内容,且已申请获得0.5学分,2020年夏季学期完成3个讲座内容即可申请获得剩下的0.5讲座学分。 

3、此次夏季学期文化系列讲座学分属于文化学分,不属于实践学分范畴,最多记1分。 

4、成功申请学分的同学名单见附表,此学分即将导入申请者的个人信息系统,请申请者查阅附表进行核实。 

5、学分公示时间为2020122日至127日,若对于此次加分公示结果有疑问,请联系魏同学17863078516 

2020年文化素质讲座加分统计(最终版).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新世纪讲坛 

2020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