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炬工程】关于开展第九届“旗光异彩”班旗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各团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想象力和创造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向心力,展现班级特色,让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现计划举办第九届旗光异彩班旗设计大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即日起至10月11日晚8点

2、班旗设计大赛宣讲会

时间:10月10日  19:00  

地点:M105教室

宣讲会内容:进行大赛讲解、展示往年优秀作品、介绍大赛流程、要求标准、介绍奖惩制度,同时还将进行往年优秀班级分享现场答疑。

3、初赛阶段

时间:10月11日—116

内容:各班级负责人组织班级成员参与班旗构思及设计经过积极讨论方案、形成具有班级特色的班旗

参加方式:各班在1031日中午12:00之前将班旗电子版文件及展示PPT发邮箱hitwhbqsjds@sina.com114日中午12:00在校学生会公众号发布并同步开启网络投票通道,网络投票截止116日中午12:00。

11月6日晚将进行初赛PPT展示答辩

选拔方式:初赛选拔由三部分组成,除了微信公众号投票占比20%以外,将由团学组织、各书院、各院会宣传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网络宣传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现场评选占比60%,同时开启现场网上投票通道占比20%,共同确定进入决赛班级名单

选拔结果:将根据总得分排名,选拔出前12名进入决赛。晋级决赛作品将在校学生会官方微博、微信、QQ平台及学子街站板展示。

4、决赛阶段

时间:1116日1120日

选拔方式:进入决赛的班旗将在1116日—1118日,学子街进行现场票展示,由同学们进行投票(占比30%)11月20日,进入决赛的各班在比赛现场集中进行班旗及班级文化PPT展示答辩占比50%,还包括现场观众投票占比20%)。比赛结果会在现场计算公布。

奖项设置:所有进入决赛班级均有比赛奖励。根据总得分排名,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如有疑问,请加QQ群(145703225咨询管理员。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会

2021年10月8日